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王于漸4·1起暫代港大首席副校長

時間:2019-01-30 03:17:3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香港大學於昨日宣布,現任港大經濟學講座教授王于漸將於今年4月1日起出任暫任首席副校長,接替離任的譚廣亨教授,同時大學會盡快開展全球招聘,物色合適的首席副校長人選。

  王于漸曾於2004至2010年擔任港大首席副校長,現任港大經濟學講座教授,及黃乾亨黃英豪基金教授(政治經濟學)。對於再任首席副校長一職,他表示會竭盡所能,繼續譚教授在大學管理方面所承擔的重要工作。譚廣亨則表示,退任後將繼續出任李達三博士研究中心總監,領導研究中心的發展。

  港大校長張翔說:「感謝譚教授多年來竭盡心力,致力不懈提升大學的學術地位和國際聲譽,未來他專注學術發展,定必為大學帶來同樣重要的建樹;同時也感謝王教授在大學招聘首席副校長期間,願意承擔暫任職務,以他對港大認識之深厚,管理經驗之豐富,定必為大學作出更多貢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