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壹傳媒老作第一「陳健康事件」最轟動

時間:2019-01-19 03:17:33來源:大公報

  一日「壹蘋果」,真相遠離我,「老屈成性」的《蘋果日報》昨日大篇幅引述台灣當局同「港獨」分子的片面之詞,聲稱《大公報》「屈」台派密使授港生獨計,單從標題來看就已經有誹謗成分,真是惡人先告狀,抽水唔使本。講到「老屈老作」,試問「爛果報」認第二,邊個敢認第一啊!

  由反對派金主、「肥佬黎」黎智英創辦的壹傳媒,旗下刊物一貫玩弄血腥色情,扭曲事實,醜聞惡行罄竹難書。最轟動要數1998年自製有償新聞「陳健康事件」,無恥地出5000元請剛遭滅門之痛的港人陳健康北上尋歡,然後扮直擊炮製頭版新聞,完全踐踏傳媒操守和道德底線。又如前行政會議成員林奮強講過一句「我完全唔係歧視新移民」,結果被「爛果報」老屈成「我完全係歧視新移民」。「老屈老作」到咁嘅境界,真是唔服都唔得。

  正所謂「惡有惡報」,壹傳媒破壞傳媒生態,禍害社會,連年虧損。近年部分刊物相繼停刊,又經歷多次賣盤失敗,去年11月還要出售台灣總部兩幢物業套現。有市場人士就預計,壹傳媒「唔捱得幾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