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勾結日反華分子 與「台獨」分子密謀

時間:2019-01-07 03:17:27來源:大公報

  圖:何秀蘭、陶君行疑是祖利安的占卜熟客,祖利安曾在搬遷啟事中標籤了他們的帳號

  祖利安本名李子宏,1977年出生於黃大仙彩雲邨基層家庭,自幼父母離異,跟母親生活,1983年畢業於彩雲幼稚園,就讀彩虹區的聖公會日修小學和彩虹邨天主教中學,九十年代初在理工學院修讀設計,興趣是砌高達模型。他未婚,是家中長子,胞弟在葵涌一小學任教,有一個姓周的親戚Christina,在電視台任職新聞編導。

  任網台主持 黏實黃毓民亂港

  去年11月,祖利安與鄭兆基(又名鄭實、鄭俠等)赴台灣出席反華分子的集會,祖利安唯恐無人認識,自稱在「黃毓民網台」任主持人,滿場飛到處派卡片,更與日本右翼分子玉澤德一郎及黑龍會成員田中健之合照,還同「台獨」學者孫治本等「台獨」分子飯敘。

  祖利安早於「本土派」2014年冒起時已加入「港獨」陣營,曾擔任網台成人節目主持,自稱與宗教信仰無衝突。他當年追隨「城邦派」陳雲,被稱作「護國大法師」。祖利安還曾穿上紅袍,夥同陳雲、鄭兆基(鄭俠),跑到大嶼山心經簡林鬧事,裝神弄鬼。惟2016年立法會選舉敗選後,黃毓民與陳雲反目,祖利安改追隨黃毓民,撰文反斥陳雲「修行未夠」。之後,祖利安在黃毓民成立的網台MyRadio擔任節目主持至今。去年「香港民族黨」被取締後,他與陳浩天、周豎峰等在MyRadio一同主持節目,繼續「播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