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母逛街枉死 兒悲痛擬究責

時間:2018-12-11 03:17:26來源:大公報

  圖:無人駕駛保姆車衝落長康街斜路,橫越英皇道再撞倒途人

  【大公報訊】突發組、記者謝進亨報道:北角長康街4死11傷嚴重車禍中,80歲婆婆何玉珍不幸於現場喪生。另外,有一名70歲的女子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後不治,其他兩名男死者送往東區醫院搶救後喪生。何婆婆的兒子昨晚在現場進行初步認屍後,向記者表示多謝關心,會與律師商討後,考慮追究事件。

  何婆婆兒子和親友昨晚在現場進行初步認屍手續後,婆婆的遺體始由仵工抬走,其間眾人神情哀傷,婆婆的兒子雙眼通紅,眼泛淚光,手上拿着母親的遺物,雙手合十。

  他表示,母親與兄長和印傭住在北角區,母親雖年紀老邁,但毋須人攙扶,平日習慣由印傭陪同往街上逛逛和買菜回家。他相信昨午母親如常由印傭陪同下落樓逛逛,兩人步至熙和街檔口時,母親駐足觀看家品,詎料保姆車突然衝入街道,將母親撞斃。印傭疑因為「行開咗」而逃過一劫。

  東區醫院設應急服務

  車禍中另外有七名傷者,包括六男一女,被送往東區醫院救治。醫院亦在急症室設立家屬及病人支援站,讓家屬查詢病人下落,並提供心理及心靈支援,以及福利服務。當中被送至深切治療部的83歲男傷者梁洪,延治至昨晚約七時離世。死者家屬趕至「見最後一面」,眾人皆眼紅泛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