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投票注意事項

時間:2018-11-25 03:16:32來源:大公報

  投票時間:今日上午7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一般投票站及設於長沙灣警署的專用投票站)。

  票站地址:投票通知卡有列明,若未收到投票通知卡,可登入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www.voterinfo.gov.hk),確定自己是否已登記為選民,及查閱自己被編配的投票站。也可致電選舉熱線28911001查詢。

  領取選票須知:須出示香港身份證正本或指定替代文件

  投票過程:用投票站提供的印章,在所選擇的候選人姓名相對的圓圈內蓋上一個「剔」號,然後把選票依照投票站工作人員預先摺好的摺法摺合一次,以遮蓋選票上的記號,並放入投票箱內。

  注意事項:投票站內不得使用手提電話、拍照、拍攝影片、錄影或錄音。

  點票站:投票結束後,所有一般投票站會轉為點票站,即場點算選票,投票站改裝為點票站後會對外開放,公眾人士可在點票站的指定範圍內觀看點票過程;選舉主任會在調景嶺體育館宣布選舉結果,市民可在公眾區域內現場觀看選舉結果的公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