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生優先全欣為你

時間:2018-11-25 03:16:31來源:大公報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今日投票,代表建設力量的候選人陳凱欣昨日現身美孚和石硤尾落區拉票,爭分奪秒為選戰做最後衝刺。前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立法會議員馬逢國,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皆到場支持,呼籲市民力挺建設力量。/大公報記者 朱晉科 曾敏捷 文軒 楊州 朱樂怡(文) 何嘉駿 林良堅 楊州 黃洋港(圖)

    「很努力跑緊上嚟,想投票日之前爭取更多人投下一票!」面對態勢嚴峻的選情,陳凱欣呼籲眾街坊作出理性選擇,全力支持建設力量。陳凱欣表示,現時香港社會有不少迫在眉睫的民生難題亟待解決,卻因破壞力量多次無端阻撓而被迫擱置,「這對全港市民都是極大損失」。她再次強調自己一直堅持「民生先行」,認為立法會需要注入「新力量、新動力」,呼籲市民街坊擦亮雙眼,理性投票,給自己一個「為立法會帶來新希望」的服務全港社會的機會。

  梁愛詩和馬逢國昨日下午來到美孚街站現場支持陳凱欣。梁愛詩在陳凱欣還在社企任職時便與她相識,大讚陳服務社會經驗豐富,做事「實淨」,「她有心、真心,接地氣,行事理性務實,進入議會不會令事事政治化」。

  馬逢國表示,陳凱欣年輕、有抱負、有主見,不僅做過傳媒,了解社會方方面面存在的問題,更擔任過食衛局政治助理,熟悉與議員的溝通,清楚議員角色,「是難得的政治人才」。

  陳凱欣昨日在Facebook上載一條短片,當中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前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范徐麗泰、全國政協常委胡定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鄺美雲、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等各界名人呼籲市民「全家總動員,支持陳凱欣」。

  九龍西立法會補選的候選人還包括:李卓人、馮檢基、曾麗文、伍迪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