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欣欣向榮靠你一票

時間:2018-11-25 03:16:29來源:大公報

  圖:陳凱欣關注民生議題,主張「民生最優先,政治放一邊」

  近年香港泛政治化嚴重,飽受「拉布」、違法「佔中」、「暴亂」、「港獨」等禍害,經濟發展受阻,人才競爭力下降;同樣深受泛政治化之苦的中國台灣昨日完成「九合一」選舉,重民生、拚經濟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成功「翻轉」高雄,為香港帶來啟示。今日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投票,為讓香港和議會重回正軌,代表建設力量的候選人陳凱欣提出務實為民的政綱,但反對派陰招盡出,陳凱欣選情告急!今日務必用你的手中一票,支持民生優先,支持經濟優先,支持建設力量!/大公報記者 龔學鳴

  是次補選源於主張「自決」的劉小麗宣誓時公然違反基本法,被取消議員資格。約49萬名九龍西選民可於今早7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到投票通知卡上列明的投票站投票。

  回歸以來歷次地方選區補選,在實行單議席單票制下,建制派僅贏過一次,選情從一開始就不容樂觀,唯有迎難而上。作為劉小麗「Plan B」出選的李卓人,政綱和口號都主打政治議題。與對手不同的是,陳凱欣主打民生議題,提出「民生最優先,政治放一邊」、「不會立場先行」,獲得各階層市民的支持。陳凱欣昨日繼續馬不停蹄在區內拉票,重申選情「十分十分嚴峻」,「我們有好多民生事要處理,但過去要處理很多爭拗,處理不了民生,若不想議會繼續爭拗、吵鬧,可以用選票投新力量、新動力,入議會後給大家新希望。」

  九龍西補選候選人還有馮檢基、伍迪希、曾麗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