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涉四非禮罪 高級檢控官王永森墮樓亡

時間:2018-11-18 03:16: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琦報道:涉嫌非禮三名女同事的律政司刑事檢控科高級檢控官王永森,本月14日提堂後,毋須答辯保釋候訊,詎料三日後即昨早被發現由大角咀寓所墮樓死亡,遺書透露對自己涉及的案件感到壓力,王妻得悉事件,傷心不已。律政司發表聲明,對王的離世深感惋惜,會為其家人提供一切所需協助。

  遺書透露感到壓力

  終年49歲的王永森,洋名Vincent,已婚,無子女,與妻同住大角咀凱帆軒2座一單位,該單位是他在2008年以約430萬元購入。昨晨10時許王永森被發現由寓所高處墮下,倒卧平台昏迷,救護員到場證實王已死亡,毋須送院。

  警員在王的寓所發現一封遺書,內容大意指對自己涉案感到壓力,警方不排除王因此而自尋短見,案件無可疑。對於王的死訊,代表他的外籍律師司嘉勳亦深感悲痛。

  消息稱,王早年到澳洲留學,取得法律學士學位。他加入律政司約20年,現職高級政府律師,月薪近13萬元,隸屬律政司刑事檢控科第一分科(法律指引),為高院刑事案件提供法律意見。

  他在今年6月29日被警方拘捕,及後被落案控以四項非禮罪,涉及三名女事主。首宗控罪指他於2014年12月29日,在金鐘政府合署高座6樓俱樂部非禮女子X。餘下三宗控罪則指他在去年6月至今年4月間,於金鐘政府合署工作的樓層,非禮女子Y,及兩度非禮女子Z。

  王被捕後拒絕接受律政司高層的休假建議,如常上班,至出庭前一段日子才自行休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