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主黨hea幫李卓人擺街站

時間:2018-11-09 03:16:34來源:大公報

  圖:民主黨在何文田的街站遲了45分鐘才開設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民主黨早前大大聲批評民協沒有為李卓人盡力拉票,揚言會「踩過界」補底。不過,大公報昨日發現,民主黨也只是口頭支持,實則放軟手腳。民主黨在何文田的街站原定在昨日下午五點開設,但有關人士遲了足足45分鐘才開設街站。民主黨果然貫徹雙重標準的傳統!

  民主黨黃碧雲早前接受傳媒報道時稱,民主黨負責九龍城,而民協是負責深水埗的宣傳,以深水埗為基地的民協「似乎有啲人唔係全力幫」,所以民主黨會加緊在該區宣傳雲雲。言猶在耳,民主黨甚至在該負責的九龍城區,也沒有出全力。

  根據民主黨上載的更表,民主黨昨日下午五點至七點,分別在石硤尾及何文田設立街站,大公報記者於是前往觀察。記者準時到達何文田相關地點,現場卻不見任何街站及民主黨成員,只有幾名警員。約下午5時45分左右,兩名民主黨成員才慢慢推着手推車前來,擺設街站及掛起宣傳易拉架。兩小時的街站,足足遲了45分鐘,民主黨是否有心為李卓人拉票,大家心裏有數。

  九龍西補選候選人還有陳凱欣、馮檢基、伍迪希、曾麗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