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大EMBA排名 九度蟬聯第一

時間:2018-10-16 03:16:33來源:大公報

  圖:快的打車創始人兼行政總裁趙冬(右)稱讚課堂上教授的知識能夠學以致用

  【大公報訊】記者湯嘉平報道:英國《金融時報》昨日公布2018年全球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課程排名,香港科技大學與美國凱洛格商學院合辦的EMBA課程,第九度位列榜首。該課程主任區敏儀稱收生貴精不貴多,較歡迎有國際化背景學生加入。

  下屆學費137萬 九地點上課

  而今屆畢業生平均年薪約400萬港元,畢業後平均薪金較入學前增加66%。此外,位列前十的榜上院校,還有清華大學和上海交通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名列第二十九。

  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已連續三年名列《金融時報》全球EMBA課程排行榜第一,亦是第九度桂冠。區敏儀表示,學生來自全球公司的高層,大多是部門主管,佔23%,行政總裁或主席則佔11%。至於收生的基本條件是,至少有十年工作經驗,具國際化背景,行業不限,而在貴精不貴多的情況下,往年每屆收生人數約40至60位。下屆學費約137萬港元,包括18個月的課程。

  作為課程在讀生,快的打車創始人兼行政總裁趙冬稱讚課堂上教授的知識能夠學以致用,例如市場策略的案例,他學習後曾六次傳授給員工。

  科大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表示,為配合全球發展,EMBA課程將於明年新增金融科技、大數據分析等課程,並從全球七個上課地點增至九個,新增城市為里斯本和三藩市,現有授課地點的城市為芝加哥、法蘭克福、多倫多、特拉維夫、邁阿密、北京和香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