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陳凱欣:堅持理念 用心聽取民意

時間:2018-10-07 03:16:31來源:大公報

  圖:陳凱欣為免劉小麗助選團成員滋擾市民,選擇到其他地方繼續接觸市民,但劉的助選團卻緊咬不放,繼續跟蹤滋擾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陳凱欣昨晚回應大公報查詢時表示,劉小麗助選團針對她的野蠻行為,既不尊重競選對手,更非常不尊重市民,有市民與她交流時亦遭辱罵,令她難以接受。「從政者不論支持或反對聲音都應兼聽,而非聽到反對意見便滅聲。」

  陳凱欣指出,現時香港已存在不少對立及分化,她會繼續堅持理念,用心聽取民意,不會理會任何無理的對待,希望以改善房屋、醫療、教育等民生問題為首要任務,不把時間花在無謂的爭拗上,要令這次補選成為一次健康的選舉。

  在黃埔東從事地區工作一年多的李超宇,目擊了劉小麗助選團惡意滋擾和衝擊陳凱欣落區活動的全過程。他指出,劉小麗助選團聲大夾惡,大叫粗鄙言語,白白消耗了與市民、街坊交流接觸的時間。李認為,以謾罵、威嚇甚至暴力的方式競選並不可取,希望劉小麗一方無論輸贏,都不要帶動這種風氣。

  大公報記者昨日亦致電劉小麗詢問對事件的回應,記者表明身份、尚未提問,劉小麗便與上次被問及為何偷偷刪除「自決」政綱一樣,再度拋下一句「我唔接受大公報訪問」後,即掛斷電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