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口罩雌雄賊劫的士 四日兩宗

時間:2018-09-25 18:54:58來源:大公報

  圖:的士司機在葵涌永基路遇劫,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葵涌四日內發生第二宗的士劫案。一對男女口罩賊,前晚十時許在長沙灣截乘的士聲稱往青衣,途中佯稱帶路,途中並多次變換目的地,將62歲姓陸的士司機帶往葵涌公眾殮房附近的僻靜街道。夜深人靜,四周無人,女賊突然亮出鎅刀指嚇,聲稱打劫,陸與女賊糾纏,男賊揮拳毆打陸,陸受傷流血。

  司機受傷送院

  兩賊乘機掠去車上約200元現金,奪門逃走。陸欲落車企圖追上,但的士在無人駕駛下溜前,撞向停泊路邊的貨車,的士車頭及貨車車尾損毀,釀成交通意外,遂折返報警求助。陸的頭、肩及手部受傷,由救護員治理後,清醒送院。警員在四周兜截捕雌雄賊,但無發現,案件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三隊跟進。

  上周四(20日)晚上十時許,46歲姓張的士司機在上水接載兩名戴口罩男女,駛至打鼓嶺坪輋路時,遭二人用硬物襲擊,被劫去總值約4600元的財物逃去。張負傷報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警方正追緝兩名分別年約20至30歲男子、20至25歲女子,懷疑他們與上水的士劫案有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