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九龍站賞月新地標

時間:2018-09-25 18:54:5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謝進亨、謝瑩瑩報道:今年中秋賞月有新地標。高鐵西九龍站昨天開放第二日,適逢中秋節,市民與家人慕名到高鐵站,手提燈籠齊賞月。有高鐵站附近居民往年到西九龍海濱長廊賞月,今年「棄長廊」而「擇高鐵站」,表示雖仰頭不見月亮,但能與家人一齊,所以亦感幸福。有市民遠道從深水埗到高鐵站賞月,大讚「綠化空間」環境舒適。

  綠化空間環境舒適

  家住西九龍站附近的林太一家三口,昨晚吃過晚飯後,便到高鐵站,夫婦二人與在讀幼稚園的女兒,一人手上一個紙紮燈籠,到「綠化空間」賞月。林太說,往年中秋,都是到西九龍海濱長廊一邊賞月、一邊食月餅,今年中秋前高鐵開通,高鐵西九龍站離家僅十分鐘路程,便轉移賞月地點,順道參觀高鐵站。她覺得車站「綠化空間」環境很好,但天公不造美,晚上下雨,她笑說:「唔知個月亮匿咗去邊,但最緊要一家人齊整。」

  家住深水埗的陳先生,昨晚與家人一起到高鐵西九龍站賞月。他稱兒子喜歡高鐵,所以帶兒子到西九龍站參觀,順道賞月,無奈車站的「天空走廊」於昨晚六時半起,暫時關閉至今早七時,於是轉往「綠化空間」,他稱:「綠化空間都唔錯,好乾淨。」他稱計劃聖誕節一家人搭高鐵去廣州度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