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租契列明:不滿意 可隨時收樓

時間:2018-09-20 03:16: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FCC不顧社會上的反對呼聲,執意邀請陳浩天「播獨」,引起各方質疑:此舉是否違法,是否違背了租用這政府物業的租約規條?政府產業署表示,現時正就香港外國記者會租約內的條款諮詢法律意見。

  政府產業署日前公開FCC租契,當中寫明承租人(FCC)不得將場地用作使用、批准或容許場地任何一部分作任何非法或不道德用途,若果承租人違反任何條款,政府可以隨時合法收回物業。

  按照租契,對於什麼是違法和不道德,政府有最終和有約束力的決定權。若FCC違反任何條款,政府可以隨時合法收回物業。

  如果對場地的使用不滿意,政府可以預先給予三個月的通知期,然後收回場地。由此可見,政府光是不滿意FCC的使用情況,也可以收回場地。

  《大公報》向政府產業署查詢,到底邀請陳浩天播「獨」是否違法及不道德?產業署昨日回覆,正就香港外國記者會租約內的條款諮詢法律意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