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崔世安:調整澳門五年規劃配合發展

時間:2018-08-16 03:16:1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馬靜北京報道: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昨日出席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第一次全體會議時表示,澳門特區政府會全力配合國家部署,加強與中央、粵港的溝通,將調整澳門五年規劃,配合大灣區建設發展,全力開展落實審議確定的各項目,抓緊大灣區發展的機遇,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改善民生。

  崔世安感謝中央政府重視、支持、指導澳門特別行政區參與到大灣區建設。他又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將為澳門帶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將全力配合國家部署,加強與中央部委、廣東省政府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溝通,展開全面深化的合作。

  崔世安表示,下階段將深入地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關於大灣區建設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會議討論結果,全力開展落實各項措施。將抓住大灣區發展的機遇,推動澳門經濟系統多元的發展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強積極的建設,為澳門五年規劃做好相應調整,配合大灣區發展內容,進一步的加強創新,先行先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還將進一步的增強大局的意識和擔當精神,堅持全面配合中央統一部署,與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和成員團結協作,積極作為,為澳門保持長期繁榮穩定打下更堅實的基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