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前助理張達明大爆鄭宇碩陰暗真面目

時間:2018-07-20 03:16:23來源:

  「正契弟」口頭禪

  •…準備下班之際,鄭宇碩走到我的辦公室,看到我就張口大罵:「這個沈旭輝,正×街,正契弟」。原來,中文大學沈旭輝接受鄭邀請擔任了一期論文的客座主編。論文集出版時,沈教授發郵件指責鄭故意刁難其他作者。事後了解,沈教授並沒有冤枉他…一個教授竟然張嘴閉嘴便「正×街」,「正契弟」,之後才發覺「正契弟」是鄭的口頭禪。

  為零錢苛責助手

  •有天,在辦公室忙碌了一整天的他(助手)剛準備下班,鄭宇碩把他叫住,掏出一張百元紙幣和另外幾張零鈔,要他去機場接一個前蘇聯教授。助手心想,一百多塊錢也不夠來回打車呀,時間還那麼緊…過後,助手發現鄭每次見到他都很不開心,看助手的眼神和說話語氣飽含怨氣且欲言又止…最終鄭還是沒忍住,小聲說:「上次安排你去接機的一百元應該沒有花完吧?剩下的錢呢?」…

  •助手只能冒出了一個感覺:「我的boss,竟然這麼摳!」

  沉迷政治

  •鄭宇碩一心尋求政治上的爭名逐利。鄭宇碩開始尋求其他學院教師的幫助,曾諮詢是否可以掛靠他們的科研專案,結果讓人大跌眼鏡,曾經的學院院長,知名的講座教授,竟無一人願意讓其掛靠。

  來源:《何為證據:揭露香港亂象的幕後黑手》張達明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