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女童黨櫈毆14歲女圖火燒下體

時間:2018-07-15 03:16:18來源:

  圖:天水圍發生女童黨欺凌淫辱14歲女恐怖事件/網上圖片

  網上近日流傳天水圍發生女童黨欺凌淫辱14歲女恐怖事件,警方昨日證實事件。據了解,一名女童疑眼紅他人戀情,上周三凌晨相約一眾朋輩「大報復」,在天水圍凌辱、毆打一名14歲女童,除脫光其下身衣服及掀起上衣,還摑耳光、扯頭撼牆撞地,事主更遭硬物及木櫈毆打,傷害其性器官,有人更嘗試以火燒事主下體,警方翌日在區內拘捕兩名涉案女童,刻下追緝一名在逃女童。/大公報突發專題組

  警拘兩人追緝一女童

  被捕的兩名女童分別12歲及13歲,均被暫控一項傷人及一項盜竊罪,將於明日(16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警方正追緝另一名年約13至16歲本地女童,她身高約1.65米,瘦身材,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及牛仔褲。據了解,14歲女事主的友人因不值童黨惡行,於網上公開這段恐怖凌辱過程,於網上廣傳引起關注揭發事件。

  事發於上周三(11日)凌晨一時許,一名女童疑眼紅他人戀情「打爛醋埕」,相約一眾朋輩在天水圍天暉路一間中學附近排水道的一個涼亭,向一名14歲少女施襲及凌辱,受辱女事主事後向友人哭訴,稱被人用煙蒂灼傷及掌摑臉部,以衛生巾貼臉,又被扯起頭髮,再被撼向牆壁及地面,令她受傷。

  女事主續稱,被對方以木毆打及弄下體,她躺在地上時下身衣物全被脫去,包括波鞋、襪、褲及內褲,上衣則被人拉高,更被人踩上其身上,向她吐口水及淋潑可樂,之後被木櫈襲擊性器官,另一女同黨則嘗試以火燒其下體。

  「你有咩好,揀你唔揀我?」

  施襲期間,有女同黨疑不忿其男朋友遭女事主搶走,要求她取出手機展示聊天App的對話內容,有人質問事主,「你有咩好,(男朋友)揀你唔揀我?」女事主曾作出道歉,但對方未肯罷休。

  其間,女同黨把事主的手機及鎖匙掉進排水道中。女事主頭部受傷,事後到屯門醫院治理,其手機及波鞋被人盜去,由陪同她的男友人代為報警,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天水圍過往亦曾發生童黨欺凌事件,2007年初,八名童黨欺凌淫辱一名14歲女童,強迫她剝衫自慰,並以手機拍攝過程,之後蒙頭圍毆女童。

  八名童黨被裁定毆打及勒索等六罪成立,當時18歲的「首領」女被告懷有21周身孕,被判入獄三年,其餘各人年齡介乎14至16歲,分別被判進入更新中心、教導所及勞教中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