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太古集團:堅定不移深耕中國市場

時間:2024-03-28 04:03:22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國市場的機遇大於挑戰,長期向好的基本面、超大市場規模、不斷釋放的內需等,帶來了巨大發展空間。」香港太古集團主席白德利(Guy Bradley)在博鰲亞洲論壇2024年年會期間受訪時表示,太古深耕中國市場的決心堅定不移。

  作為一家在中國深耕多年且經營多元業務的外資企業,白德利表示,「我們始終認為中國市場的機遇大於挑戰,長期向好的基本面、超大市場規模、不斷釋放的內需等,帶來了巨大的發展空間。」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成都太古里、廣州太古匯、北京頤堤港、上海興業太古匯及前灘太古里2023年零售銷售額分別上升31%、33%、15%、27%、29%及79%,國泰客運航班恢復至疫情前的70%。

  目前,太古在內地的投資總額已經超過1430億港元,並在粵港澳大灣區、長三角、海南自貿港等區域不斷投入。「太古深耕中國市場的決心堅定不移。」對於未來,白德利表示,太古將始終堅持在中國的長期發展和投資,除在優勢業務領域不斷加大投資,還積極拓展新的投資領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