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短評/遊客領進門 更大「富貴」在後頭

時間:2024-03-17 04:03:48來源:大公报

  從「臨淄燒烤熱」到「爾濱熱」,再到「天水麻辣燙熱」,爆火的風終於吹到了樸實的西北大地。在經歷了最初的受寵若驚之後,如何讓天水麻辣燙持續「熱辣滾燙」下去,如今成了擺在天水全市人民面前的一道大考題。

  在如今個性化消費正在崛起的時代,為更好的「設計」買單這一理念,被越來越多消費者接受,成為重要消費趨勢。正因如此,有些網紅城市曇花一現,熱鬧過後就是一地雞毛,而有的網紅城市因為不斷出新,還有持之以恆的用心,能不斷的出圈再出圈。

  很多甘肅民眾,都希望天水成為全省的一個新品牌。甚至有天水市民在朋友圈發文稱,以後天水的孩子出去讀書,可以自豪地說出:我的家鄉是甘肅天水,一個好吃好玩的寶藏城市。誠然,這樣的期待除了對於家鄉的無比熱愛,還有就是天水本身獨特價值和底蘊的強力支撐。

  天水歷史悠久,人傑地靈,有古蹟有新景,有美食有現代產業,還有熱情善良的市民,此次走紅既是偶然,也是必然。麻辣燙或許只是一個開始,因為縱觀全天水,麻辣燙只是能接住「潑天的富貴」的一小部分,天水的資源還有很多。藉此契機,如果天水能繼續拿出十二分的熱情,持續提升服務質量,翻着花樣將「家」裏的好東西輪番拿出來待客,用心待客,用情留人,相信天水應該還會持續「熱辣滾燙」,在「潑天的富貴」之後還會接住更大的「富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