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堅定信心埋頭苦幹 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時間:2022-12-03 04:25:48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事業,凝結了包括江澤民同志在內的一代又一代共產黨人的心血和奮鬥。

  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幹部職工表示,一定要更加自覺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持之以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深入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以黨的自我革命引領社會革命,使我們黨堅守初心使命,始終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

  在江澤民同志的母校上海交通大學,師生們陸續來到電子信息與電氣工程學院門口廣場上,在一塊寫着「厚德致遠」的石碑前獻花、默哀。

  「在大學學習期間,經過積極參加抗日愛國活動洗禮,老學長形成了馬克思主義世界觀,完成了人生道路的選擇,最終確立了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奮鬥的人生理想和信仰。」2021級博士研究生張子文說,黨的二十大吹響了新的前進號角,我們要更加自覺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定信心、同心同德,埋頭苦幹、奮勇前進,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