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左手鮮啤右手枸杞 球迷最佳「熬夜伴侶」

時間:2022-11-28 04:26:14來源:大公报

  圖:世界盃拉動了滋補品的銷售。

  【大公報訊】據中國經濟網報道:進入世界盃時間,不少消費者着手儲備啤酒,11月份,盒馬啤酒銷售額同比去年增長168%。隨着消費者對啤酒要喝「鮮」的認知度越來越高,鮮啤成為高品質啤酒的代名詞;在盒馬銷售大盤中,精釀佔據了啤酒類目的前10名。11月數據顯示,精釀鮮啤增長幅度最高達近200%,今年盒馬最新推出的世界盃定製款原漿精釀鮮啤,一上市就變成了熱銷款。

  而與啤酒、熬夜看球同時出現的,則是國人的養生觀念。世界盃開幕當天,盒馬的盒補補西洋參、鮮參蜜片銷售額環比上月分別增長167%、242%,枸杞蜂蜜環比增長四成多,決明子菊花茶、玉米須茶出現斷貨情況。「美顏滋補」類商品也迎來爆發式增長─阿膠糕、即食花膠銷售額環比增幅分別高達206%、420%。

  咖啡、熬夜水雙重加持

  由於時差問題,卡塔爾世界盃比賽有大半在北京時間半夜進行,如何提神也成了中國球迷們的必備「功課」。泡咖啡提神的最佳姿勢,是自己動手磨咖啡豆?數據顯示,盒馬咖啡類商品11月以來迎來明顯增長,其中咖啡豆銷售增速為咖啡整體銷售增速的三倍有餘,遠高於速溶咖啡。

  喝着咖啡提神,中國球迷也在搜「熬夜之後怎麼辦?」盒馬「熬夜滋補」類商品明顯增長,裝有一整根人參的「一整根 熬夜水」銷量預計世界盃期間將同比增長35%,不少人還會二次利用裏面的人參續杯或煲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