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烏魯木齊/有序恢復鐵路航班 機票搜索量漲九成

時間:2022-11-28 04:26:04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應江洪烏魯木齊報道:日前,新疆多地通報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27日上午,烏魯木齊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發布稱,該市從11月28日開始,在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有序恢復鐵路、民航和公交車、出租車等城市公共交通。

  優先開放低風險區內與居民生活密切相關的公共服務類經營場所,主要包括小型超市、便利店、果蔬店、肉店、囊店、藥店、理髮店、五金店、餐飲店、加油站、銀行網點、郵政網點等,以及公園、景區等室外公共場所。餐飲行業可提供到店自取和送餐服務,暫不堂食。開放的場所要採取限流措施,原則上不超過人員最大接待量的50%。市裏並將研究制定一攬子助企惠民紓困「政策包」。

  南航方面,也將於11月28日起恢復多條烏魯木齊始發國內航線,包括烏魯木齊─長沙(每周四班)、烏魯木齊─三亞(每周四班)、烏魯木齊─鄭州(每周四班)、烏魯木齊─重慶(每周四班)航線運營,後續還將恢復烏魯木齊至其他省市航線。

  在去哪兒平台上,從烏魯木齊出發的航班機票瞬時搜索量增長九成。目前,已有烏魯木齊飛往北京、長沙、鄭州、南京等城市的機票在售,受供需影響,近幾日機票大多為全價經濟艙價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