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圳會展業復甦 檔期被快速鎖定

時間:2022-11-23 04:25:46來源:大公报

  圖:確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深圳逐漸重啟各類展會。圖為第24屆亞洲寵物展。

  【大公報訊】記者毛麗娟報道:今年下半年,深圳疫情得到基本控制,各行各業陸續復工復產,深圳的會展經濟也在眾人期待中迎來全面復甦。據深圳會展中心相關負責人透露,深圳的會展檔期已被快速鎖定,進入新的增長爆發時期。

  11月15日-19日,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在深圳舉行,吸引上千家高新技術企業及科研機構參展;11月3日,第二十四屆亞洲寵物展覽會和同期舉辦的3個配套展也在深圳寶安國際會展中心恢復舉辦,近2000家展商攜萬餘寵物品牌亮相。

  深圳會展中心負責人介紹,一起復展的還有第三十屆中國(深圳)國際禮品及家居用品展覽會,它是深圳十大展會之一,被認為是亞太區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專業展會之一。此外,第12屆深圳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TCT亞洲3D打印展、第24屆中國國際地面材料及鋪裝技術展覽會等展覽也在11月初陸續復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