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黨的二十大新聞中心正式開始對外接待服務

時間:2022-10-12 14:42:07來源:新華社

  10月12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新聞中心正式開始對外接待服務,為境內外記者採訪二十大提供服務保障。

  新聞中心主功能區設在北京梅地亞中心和北京新世紀日航飯店,駐地設置了記者接待區、新聞發布區、記者工作區、媒體工作區、資料服務區、視頻採訪室、廣播電視信號服務室、網絡服務室、圖片服務室等,為記者提供新聞採訪、資料查詢、公共廣播電視信號等方面的服務和保障。

  二十大新聞中心負責人介紹說,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時,新聞中心將通過現場採訪、網絡視頻採訪、書面採訪等多種方式為境內外記者提供豐富多彩、熱情周到的服務。大會期間,新聞中心將組織境內外記者現場採訪部分大會重要議程,組織黨代表通道採訪活動,組織多場新聞發布會、記者招待會和集體採訪,組織境內外記者在北京市參觀採訪,協調安排境外記者對大會代表進行個別採訪等。新聞中心專門搭建了網絡視頻採訪系統,境內外記者可在新世紀日航飯店通過網絡視頻專線實現與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梅地亞中心新聞發布廳以及各代表團駐地視頻採訪室的連線採訪。新聞中心還為境內外記者提供住宿和交通服務,方便記者參加新聞中心組織的重要採訪。

  二十大新聞中心開通了新聞中心官網及相關平台賬號。境內外記者可及時了解新聞中心服務內容和措施,並通過官網「記者專區」得到更多採訪素材。新聞中心還開通境外記者報名註冊系統和採訪代表申請系統,方便境外記者報名採訪大會,以及提交對大會代表的採訪申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