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吸引優質企業 支持境外知產維權

時間:2022-08-12 04:25:16來源:大公报

  圖:前海夢工場北區,這裏是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圓夢的地方。\大公報記者毛麗娟攝

  【大公報訊】記者毛麗娟深圳報道:數字經濟在前海科技產業發展中居於引領地位,深港數字科技合作成效已初步顯現。為支持數字經濟企業集聚發展,前海管理局10日發布的支持科技創新實施辦法提出,對滿足條件的優質新落戶企業予以最高200萬元(人民幣,下同)支持。同時,鼓勵數字技術產品以場景驅動創新,對符合條件的智慧園區按照技術產品服務費用的30%予以最高50萬元支持。

  為構建知識產權生態,完善知識產權創造運營保護鏈條,前海此次新政提出,對成功開展境外知識產權維權的,按照實際發生的訴訟費、仲裁費、律師費、公證費、調查費、鑒定費、檢索評價費等合理費用的50%予以最高不超過30萬元支持。支持科技成果轉化為技術標準,對主導制定國際標準、國家標準的機構,分別予以每項100萬元、50萬元支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