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投資便利政策最受歡迎

時間:2022-06-29 04:25:32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廣東省商務廳廳長、自貿辦主任張勁松28日介紹廣東自貿區聯動發展區有關情況時表示,此次複製推廣的62項改革創新事項中,涉及投資便利化的政策最受歡迎。

  「自貿區25項投資便利化改革創新經驗,有24項在10個市進行複製推廣,其中有6項在13個聯動發展區實現全覆蓋。」張勁松介紹,此外,在金融領域、法治服務領域的自貿區改革創新經驗中也特別受歡迎。

  「差異化的複製推廣清單已經確定了,但事情僅做成了一半。」張勁松說,接下來把這些改革創新的事項一一地複製推廣落地才算完成。

  廣東自貿區深圳前海蛇口片區管委會副主任袁富勇表示,將加強頂層設計,聯動南沙、橫琴、東莞濱海灣、中山翠亨包括汕頭等重大平台,做好發展規劃銜接、基礎設施聯通、資源要素跨區域統籌。

  廣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鄧毛穎指出,廣州聯動發展區將為南沙自貿片區率先建成內地與港澳規則相互銜接示範基地提供重要支撐,發揮科技和產業優勢,強化粵港澳科技聯合創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