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青分享科創心得

時間:2022-06-26 04:24:22來源:大公报

  圖:董含靈(左一)與團隊同事探討工作。/網絡圖片

  談靈感

  董含靈:我是一個喜歡並實踐多元文化的人,元宇宙能夠滿足我對多元文化的所有想像。

  鄧智鴻:內地的市場很大,後疫情時代,人們對健康的關注更甚,防疫抗疫物品未來會成為千家萬戶的必備用品。

  談人才

  董含靈:公司成員幾乎都是90後,大家經常在一起討論技術問題,年輕人有極客精神,都專注把好產品做出來,公司的氛圍簡單,對創業者友好。

  鄧智鴻:廣州的理工類高校多,研發人才也多,所以我們在廣州組建了研發團隊;深圳的市場經濟發達,我們將產品的推廣應用放在深圳;而香港有大批工程類人才,我們將產品的工程開發放在香港。

  談配套

  鄧智鴻:前海有良好的創業環境,還有與自己背景相似、同樣在深創業的香港朋友,能夠迅速找到地道的港人「朋友圈」。

  余渝:在創業的初期,港科大藍海灣孵化港為了支持我們,專門將一條走廊間隔開來,做了一個20多平方米的小實驗室,並提供了部分需要的實驗設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