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魅力灣區 奮楫揚帆

時間:2022-06-21 04:25:12來源:大公报

  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 李家超

  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推出大型融媒體節目《直播大灣區》,「大灣區之聲」新媒體全新改版上線,有利於鞏固香港各界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信心,增進香港與內地的交流,助力香港深度參與大灣區建設、全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 賀一誠

  相信在總台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攜手澳門社會各界,進一步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務實推進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建設,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努力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安全、和諧的澳門。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 慎海雄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見證者、記錄者、參與者、推動者。希望充分發揮總台全媒體融合傳播優勢,及時傳播中央聲音,全方位展現粵港澳大灣區蓬勃發展的大美圖景,讓全世界的受眾通過總台的報道觸摸到大灣區的時代脈動。

  廣東省委常委、副省長 王曦

  廣東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託,堅持中央要求、灣區所向、港澳所需、廣東所能,緊緊抓住大灣區建設重大歷史機遇,制定出台貫徹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實施意見、三年行動計劃等系列政策文件,有力有序推進大灣區各項目標任務落地落實。\資料來源:央視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