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商業快訊/渣打大灣區中心 廣州揭幕

時間:2022-05-15 04:24:31來源:大公报

  渣打銀行在廣州天河投資的渣打大灣區中心,日前正式投入服務。目前有超過700名員工於渣打大灣區中心工作,預計於明年年底前員工人數將增加至超過1600人。渣打亞洲區行政總裁洪丕正表示,大灣區業務對於渣打在亞洲的發展作用重大,未來三年會為中國包括大灣區的業務,投放總值3億美元,目標將相關盈利貢獻於2024年底前翻一番。

七成受訪者 認同可持續投資

  根據富達國際一項針對居住於大灣區內地投資者的調查顯示,有71%受訪者了解可持續投資的重要性,66%投資者表示他們希望通過投資推動世界作出正面改變。該行表示,跨境理財通去年底推出,令大灣區內地投資者可透過全球資產管理機構的產品和服務,接觸更多海外成熟的ESG投資項目,這或進一步推動區內及全國投資者對可持續投資的興趣及參與度。

星展夥內銀 提供跨境理財

  星展香港和深圳農商銀行日前合作,為內地大灣區投資者提供跨境理財「南向通」服務。透過此次合作,雙方將聯合提供多元化的投資產品、方案及數碼銀行服務,為客戶實現財富管理目標。目前,星展香港超過8成「南向通」客戶均為新客戶,整體個人平均使用額度超過13萬元(人民幣,下同),較市場3月底16365元的平均使用額度超出8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