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與會者共話灣區科創

時間:2021-03-27 04:25:40來源:大公報

  柴舸洋:注重技術原創

  深圳市睿洋圖志科技有限公司CEO

  當前疫情影響通關,在內地創業的港青團隊備受考驗,期待早日實現正常通關。科技變化日新月異,未來五年至十年後的發展變化很難預料,青年創業應該更加注重原創的創新,不斷增加自己的技術壁壘。

  洪鵬達:銜接扶持政策

  深圳市矽赫科技有限公司CEO

  目前大灣區內各地政府部門對創業項目的資助,還僅限於本地政府出台本地的政策。未來香港政府和深圳政府可以聯合推出一些針對創業者的扶持政策,這樣更有利於在深港兩地發展創業項目。

  李騰:破除人才壁壘

  深圳易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

  香港在生物科技方面人才密集,然而其本地市場較小。如果人才困守在香港則會造成巨大的浪費。所以大灣區內人才互通非常重要。如果能進一步破除人才流通的壁壘,香港高校人才會有更大發揮空間。

  馬燁:應用前景廣闊

  耕海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CEO

  十四五規劃要建設海洋強國,這項技術在內地應用會有很大前景。香港優勢在於,投資機構和投資人對項目的審核比較嚴謹,流程規範。內地的創業環境則更為複雜、多變,所以創業者需要去適應不同環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