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世衞專家抵達武漢調研

時間:2021-01-15 04:24:22來源:大公報

  圖:世界衞生組織專家組14日抵達武漢機場後,乘坐大巴離開。/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世界衞生組織(WHO)官方推特北京時間14日下午4時發布消息,兩名世衞組織專家在新加坡轉機時,因為血清IgM抗體檢測為陽性,因此未能按計劃前往中國武漢進行新冠病毒溯源研究工作。

  北京時間1月14日11時左右,其餘13名世衞專家團隊飛抵武漢,開始了為期兩周的隔離。他們將和中國專家一道開展病毒溯源工作。世衞組織於14日下午發布推特,通報前往中國的專家團情況。兩名科學家目前仍留在新加坡,正在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根據中國的入境政策,從新加坡前往中國的乘客,需提供航班起飛前48小時內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和血清IgM抗體檢測陰性證明,才能入境中國。

  中國外交部新聞發言人趙立堅14日回應記者提問時表示,專家組到達武漢後,會先進行相應的隔離。在這期間,中方科學家和醫學專家將同國際專家組通過視頻形式進行深入交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