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澳門美食節11月開鑼 嘗濠江風味

時間:2020-09-23 04:24: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第二十屆澳門美食節將於11月13日至29日在澳門西灣湖廣場舉行。主辦方22日舉行記者會,介紹美食節的籌備情況、防疫指引及參加辦法等。

  美食節統籌委員會主席陳澤武表示,今屆美食節旨在展現澳門獨有的中西多元飲食文化,發掘更多餐飲創意,為市民及旅客帶來更加新鮮的美食體驗。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屆美食節將不舉行開幕式,不邀請外地商戶參與,展商規模也將由原來150至160縮減至100至110間。為做好防疫,美食節期間,顧客用餐區每張餐台限坐4人,入場人士須測體溫、佩戴口罩及出示健康碼。

  經營甜品店的劉先生表示,往年已經參加過三屆美食節,他認為政府在防疫防控方面做得比較好,且美食節已經舉辦多年具有豐富經驗,故對防疫不太擔心。

  澳門美食節是澳門一年一度的美食嘉年華,從2003年起,美食節更與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同步開幕,讓遊客欣賞大賽車之餘,也能品嘗到世界各地的美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