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穗直播節開騷 港名店谷銷售

時間:2020-06-07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首屆廣州直播節6日開幕。圖為粵港澳特色專場/大公報記者盧靜怡攝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6日,首屆直播節(中國.廣州)正式開幕,開啟為期3天連續20萬場直播的熱鬧場景。本次直播節還專設「粵港澳大灣區特色專場」,穗港澳三地多個企業也同時進入了「直播時間」。香港著名化妝品企業卓悅控股有限公司也參與了直播節。卓悅集團董事局主席陳健文認為,直播電商對受疫情影響的香港零售業而言,將有很大的提振作用。

  匯聚十萬商品 目不暇給

  本屆直播節以城市為平台,在廣州塔設立一個主會場,在11個區設立分會場。同時,在專業市場、各大商圈、餐飲名店等商業載體設置多個特色分會場,同步開播。直播節吸引了全國各主要知名電商平台和欄目參加,共有10萬多個品類商品登台亮相。

  在粵港澳大灣區特色專場裏,作為香港著名化妝品企業的掌門人,身在香港的陳健文在鏡頭前表示,卓悅在今年三月開始全新嘗試直播模式。他笑言,今後會繼續參與直播活動,因為直播電商明顯提振了零售業銷情。

  「淘寶直播的成功帶來了很大的銷量。直播電商的本質是平台、直播、粉絲、產品四方面共同作用。」香港周大福珠寶業績增長總經理陳繼娟告訴記者。受疫情影響,不少喜歡到香港「買金」的內地市民無法親身到香港買買買。「但通過電商直播平台,內地顧客看中了香港商店的款式,我們也可以在內地幫忙跟蹤服務,調配送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