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國政協報送1300條戰疫建議

時間:2020-05-22 04:24:54來源:大公報

  圖: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5月21日在京開幕。圖為全國政協委員走向會場\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周琳北京報道: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21日下午3時開幕,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代表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汪洋講到,在近期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鬥爭中,政協就疫情防控、復工復產、穩定社會預期、加強依法治理等積極建言,報送了情況反映、意見建議1300多條。

委員移動履職 反映民情

  汪洋稱,政協積極投身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鬥爭,動員政協各級組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委員,參與疫情防控鬥爭,發揮委員移動履職平台、小範圍協商座談、提案辦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作用,就疫情防控、復工復產、穩定社會預期、加強依法治理等積極建言,報送情況反映、意見建議1300多條。

  全國政協副主席鄭建邦代表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作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鄭建邦稱,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政協委員和各民主黨派圍繞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積極提出提案。按照特事特辦、急事急辦原則,這些提案先以參閱件形式及時送交有關部門參考,發揮了作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