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鄂機場今復飛 不含境外及北京航班

時間:2020-03-29 04:24:1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新華社、湖北日報報道:29日零時起,恢復湖北省除武漢天河機場外其他機場的境內客運航班。自4月8日零時起,恢復武漢天河機場景內客運航班。因疫情防控需要,暫不恢復湖北省各機場國際及港澳台地區客運航班;暫不恢復湖北省各機場往返北京客運航班(包括經停航班)。

  首班計劃襄陽飛深圳

  記者從民航湖北空管分局獲悉,如果天氣條件符合飛行標準,預計3月29日當天首個航班將是早上6點從襄陽飛往深圳的深圳航空9338次航班。來自襄陽機場公司的信息稱,復航當天至少通航12個城市,分別為上海、廣州、深圳、杭州、重慶、成都、西安、福州、溫州、廈門、桂林、青島,後續還將逐步恢復珠海、惠州、南寧、哈爾濱、海口等航線。

  此外,28日10時,中歐班列(武漢)X8015次運載包括疫情防護用品在內的50隻集裝箱從吳家山鐵路中心站啟程奔赴德國。據武漢港發集團董事長塗山峰介紹,本次班列運送貨物總值約2200萬元,包括醫療用品、汽車配件、電子產品、通信光纖等,其中來自宜昌、武漢、浠水等地生產的醫用無紡布、手術巾、醫用桌布、塑料袋等共計166.4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