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主辦方拒取消 萬家宴照開席

時間:2020-02-19 04:24:23來源:大公報

  「1月18日,百步亭社區第二十屆萬家宴舉行,4萬多個家庭參加。隨着一聲『開鍋』,居民們端出合作或單獨製作的13986道菜品,大家邊吃邊聊,暢敘生活暖心事、新變化,共度歡樂農曆小年。」這是武漢當地媒體對百步亭萬家宴場面鼎盛的描述。

  80歲的吳淑珍老人是萬家宴的忠實粉絲,從第一屆開始就從未缺席,她早早來到現場,在展台前給大家展示自己精心準備了一個多月的創意菜品「幸福食堂」,78歲的汪國傳退休前在導彈部門工作,他帶來用蘿蔔做成火箭高鐵的菜餚「飛馳中國」,大家似乎對每日通報的病例信息漠不關心。

  據《澎湃新聞》2月12日報道,事實上,在萬家宴舉辦前三天,有社區居委會工作人員曾建議取消宴席,但居委會領導沒有採納意見。

  數據顯示,截至2月8日24時,百步亭社區確診病例87例,疑似患者數113人,確診或疑似患者佔居民數(實有人口11.2774萬人,不含經商、務農等流動人口6萬人)0.18%。 綜合報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