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在桂港商全球搜購口罩 遠至希臘南非

時間:2020-02-09 04:24:0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蘇徵兵南寧報道:當前疫情嚴峻環境下,在廣西的港商正轉變經營方向應對。以海外食品、酒類供應鏈為主的港商廣西協豐供應鏈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正在轉向海外採購口罩等醫護用品支援內地市場。該公司負責人告訴大公報記者,在得知當前內地和香港口罩等醫護用品緊缺後,該公司通過海外的採購供應鏈夥伴,從希臘、南非等地已經採購一批。

  此前一批除少量供應香港本地市場外,已向廣西等地發運1萬餘個口罩等醫護用品。海外採購的第二批20萬個口罩將於下周二運抵香港,部分留香港銷售外,大部分將發往內地。該負責人稱,之所以選擇海外採購的口罩等醫護產品先到香港再轉運內地,是因為目前很多國外物流航運已經暫停直達內地多個地區的業務,而香港受到的停運影響暫時還不大。同時香港也急缺醫護產品,海外採購的產品部分將供應香港市場,緩解香港對口罩的需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