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猶他州議員盼與中企合作基建

時間:2020-01-14 04:24:5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凱雷、周琳北京報道:美國猶他州州議會參議員雅各布.安德雷格(圓圖)去年率團到上海參加了第二屆進博會,他對大公報表示十分看好中美經貿磋商前景。他稱,我們很多人都認為,美國和中國是全球第一大和第二大經濟體,雙方你中有我,必將長期合作。

  今年安德雷格將組織規模更大、涉及更多猶他州支柱產業的企業代表團,加大與華合作。

  「猶他州跟中國的貿易互補性很強,我們有很多原材料,像能源、農產品、旅遊資源,中國市場這幾年發展都挺快的,這是我們看到的機會。」安德雷格向大公報記者表示。

  同時,猶他州也可以為中國提供市場。安德雷格介紹,猶他州正打算建立一個內陸港,這將幫助更多中國商品進入美國腹地。他認為,中國基建力量強大,港口建設完備,猶他州要借鑒中國經驗,向中企取經。

  安德雷格還希望能在今年加強雙方的文化交流。他認為,學習彼此的語言,能夠深入了解對方的思維方式,有助消弭兩國和企業間的摩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