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回饋社會 設基金助青年健康成長

時間:2019-12-11 04:24:58來源:大公報

  圖:銀娛連續11年冠名贊助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

  呂氏家族從香港起家,橫渡珠江。「我的父輩跟我說過很多過去生活的苦難,中國的歷史比較多災難;尤其是我的媽媽,她常教導我,你成功的話要更多回饋社會,做更多有益的事情。」呂耀東說。

  親歷香港、澳門回歸以來的發展與變化,呂耀東認為,澳門除了取得有目共睹的經濟發展,更重要的是人心的回歸。中央政府高度支持,特區政府全力施為,大家同心協力將這座昔日的「梳打埠」打造成為全球知名的繁華都市。

  呂耀東還表示,銀娛2015年宣布注資13億港元成立了銀河娛樂集團基金會,致力於幫助港澳及中國內地的青少年教育及發展。他希望能夠幫助青少年建立正確的德育和價值觀、培養國家和民族感,引導他們健康成長。此外,銀娛冠名贊助的「銀娛澳門杯──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至今已舉辦了11屆,多年來有超過8萬人次學生參與,而且成為了澳門學界的三大比賽之一。

  對於子女教育,呂耀東認為,父母一定要承擔起責任,要創造一個溫暖的家庭氛圍,要教會孩子做人的道理,分清曲直是非。「香港現在出現的很多問題,都是對下一代的德育做得不夠好。父母應該拿出更多時間陪伴孩子成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