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釋積極發展經濟訊號 港人獲定心丸

時間:2019-11-07 04:24:38來源:大公報

  圖:東莞工聯諮詢服務中心舉辦宣傳活動,並接受市民現場諮詢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寶峰北京報道:對於6日在京召開的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會議,在京香港協會均給予高度關注。香港專業人士(北京)協會會長馮國佑6日對大公報說,當前香港處在一個十分緊要的關頭。此時召開領導小組會議更顯及時和必要,堪稱為香港派出了一顆定心丸。從會議釋放信息來看,特區政府將更大力度積極推進經濟工作,這更加令人鼓舞與振奮,可謂是特區政府派給香港市民的一個大禮包。

  「現在止暴制亂已經成為港人心聲與共識。」馮國佑說,這次會議,從韓正副總理到粵港澳三地政府負責人,都表達了對香港的支持,特別是對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的支持,這些表態擲地有聲,是對支持正義的香港市民的助力,也是他們最堅強的後盾。港專協青委會主委王柏榮對大公報說,當前香港最重要的就是穩住心神,發展經濟,着力解決市民特別是年輕群體所面臨的住房等問題。看到這次會議繼續就發展香港經濟議題進行了深入討論,並結出了碩果,所有這些都從務實的層面,給香港市民派發了一個大禮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