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希望印度和中國關係更密切」

時間:2019-10-16 04:24:32來源:大公報

  圖:第126屆廣交會設11個國家和地區展團,其中加拿大和日本為新增展團。圖為印度展區/大公報記者盧靜怡攝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在第126屆廣交會印度展區區域,有多個機械工具展位。印度企業VEW公司的銷售總監Ashish Kuman告訴記者,很高興看到中印兩國經貿往來升溫,他公司生產的扳手(即「士巴拿」)等工具,已經成功打入中國市場,在今年經濟下行的情況下,銷量還有所增長。

  「很希望印度和中國關係可以更密切。因為有產品出口到中國市場,我不定時也會來中國走走看看,這裏發展得很快。我們兩邊的合作空間很大。」Ashish告訴記者,公司產品除了出口中國外,還出口到其他國家,但今年總體銷量平平。「所以我們特別珍視中國市場。」

  生產工程機械配件的印度BAUM公司,展位上還陳設了不少產品效果圖。來自印度的出口經理Tarun Kurdra告訴記者,他今年是第三次參加廣交會,「這裏能接到來自中國和其他國家的訂單,非常熱鬧。」Tarun表示,公司在中國市場的份額節節提升。「我們和中國在很多領域都有合作空間,我很欣賞中國人的工作態度。」

  除了熱鬧的印度展團外,本屆廣交會全面提高進口展質量,設立了11個國家和地區展團,其中加拿大和日本為新增展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