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網友送特產盼港早日回正軌

時間:2019-09-15 04:24:0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俞晝報道:自9月6日起,中國長安網微博發起「我給阿sir送特產」活動,倡議全國網友中秋節給止暴制亂的香港警察送溫暖。倡議發出以來,內地網友「腦洞大開」:內蒙古的打算寄奶茶,南京的打算寄鹽水鴨,浙江的打算寄茶葉……

  「我們想來想去,覺得中秋節還是送月餅最合適。」峰哥告訴記者,因為中秋臨近,月餅供不應求,很多都被預購出去了,一時半會找不到供貨商。「關鍵時刻,網友們紛紛行動起來,你三張我五張地把自己的月餅券拿了出來,還有幫忙聯繫香港的月餅公司的,想把剩下庫存都收了,好給香港警察們送出盡可能多的月餅。」

  「時間很緊張,我想着哪怕加價,也要收集齊月餅!」峰哥說,他們通過各種渠道,給朋友、同事、親人……打了上百個電話,發了無數條微信、朋友圈,一晚上睡了沒幾個小時。

  「除了朋友贈送的,其他從月餅公司購買的是我們幾個大V湊的錢,大概湊了15萬元。」峰哥告訴記者,「我們只是做了很多網友們想做卻還沒來得及做的事,但大家心意都一樣,就是期望香港盡快能雨過天晴,早日重回正軌,因為只有安穩了,才會有更好的發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