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華為助陣 英國「3電信」開通5G服務

時間:2019-08-21 04:24:4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新華社、中新社報道:繼EE和沃達豐後,英國電信運營商「3電信公司」19日也正式在英國開通5G服務。與前兩者相同,3電信公司5G網絡中也使用了華為公司的設備。據介紹,首階段5G服務主要聚焦在倫敦家用5G寬帶。

  對於8月19日晚美國商務部宣布將對華為的臨時採購許可證延長90天,並決定將會把46家華為附屬公司加入「實體名單」,華為公司19日晚發布媒體聲明,稱反對美國商務部將另外46家華為實體列入「實體名單」,呼籲美國政府停止對華為的不公正對待,將華為移出「實體名單」。

  此外,針對《華爾街日報》關於華為公司利用其技術、產品協助烏干達、贊比亞等非洲國家政府「監控其國內政治對手」的報道,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0日在例會上表示,有關報道缺乏事實和證據支持,任何惡意抹黑中國、蓄意挑撥中非合作的圖謀都注定是徒勞的。耿爽強調,中方應一些非洲國家要求,加強雙方在警務、安全等領域合作,幫助打造「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改善了社會安全環境和營商環境,受到當地民眾的廣泛好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