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俄博覽會簽約額超1700億元

時間:2019-06-20 03:13:48來源:大公報

  圖:工作人員在中俄博覽會上展示一款俄羅斯蜂蜜 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第六屆中俄博覽會19日在哈爾濱閉幕。據初步統計,本屆博覽會共達成各類意向、協議380餘項,總金額1700多億元人民幣。

  據了解,本屆博覽會吸引來自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共6大洲74個國家和地區的客商參展參會,參展企業1764家,註冊中外客商2.3萬人,進館觀眾23.4萬人次。

  成立於2017年的德國黑龍江商會,首次受邀參加中俄博覽會。德國黑龍江商會會長崔勵介紹,通過參加此次博覽會,可以更好地將黑龍江的優勢介紹到德國乃至歐洲,中德雙方企業、市場也互相增進了解。

  中俄地方合作取得積極成效。本屆博覽會圍繞中俄地方合作交流舉辦多項洽談對接活動,圍繞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東北振興和俄羅斯遠東地區發展等開展交流合作。在中俄雙子城黑河與俄羅斯布拉戈維申斯克推介會上,雙方就綠色農業、礦產開發、旅遊康養等方面達成合作意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