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改變既有印象 體驗多元海南

時間:2019-06-18 03:13:4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黃寶儀三亞報道:鳳凰花開的季節,參加「2019范長江行動海南行」的傳媒學子來到了瓊島。在9天行程中,學子們一改對海南旅遊城市的既有印象,見識了一個在旅遊景點中帶有生態保育、先進醫療、文化產業等元素的新海南,紛紛表示期待與海南的再一次相遇。

  香港理工大學的聶楊錚10年前曾到海南旅遊,這次隨團再訪,在參觀中體驗,在體驗中學習,了解了一個全新的海南。「看到海南以旅遊業為支柱,發展諸如『工業+、農業+、航天+』等新鮮的旅遊形式,產業發展非常全面而且非常創新,學到很多書本外的東西。」

  海南大學的劉翰林已在海南學習了4年,他表示此次活動讓他對海南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他提到海南正積極地「給農業插上科技的翅膀」,活動探訪的文昌太空育種中心、南繁種植基地等都是典型代表。同時,海南的海上歷史積澱深厚,海南省博物館和南海博物館的一件件陳列在展示海上絲綢之路與自貿港建設的同時,也激發了自己的向世界講好海南故事的願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