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博鰲論壇做義工 拓視野助益成長

時間:2019-06-10 07:41:54來源:大公報

  圖:學子們在博鰲亞洲論壇合影留念\大公報記者祝琨卓攝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郝翰博鰲報道:5日,學子們到訪了期待已久的博鰲亞洲論壇永久性會址。學子們走進博鰲會議廳,穿過恢弘的大堂,登上莊嚴的講台,身臨其境地感受論壇會址及周邊環境的氛圍。記者得知,來自海南大學的劉翰林與郭義楠曾擔任博鰲亞洲論壇志願者,其間與香港志願者共同服務大會,給他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參與2018年博鰲年會志願者服務的劉翰林介紹,博鰲亞洲論壇招募了許多內地及香港在校學子從事志願者活動。他的工作主要是和香港志願者一起,給外辦記者協助指引。對他來說,志願服務有助於全方面了解國家發展大局、世界話題,「最大感覺是累並快樂着,是我生命中一段寶貴的回憶。」

  結識港志願者 學子讚有趣

  「國際性會議很吸引人,能有機會參與其中覺得很榮幸,我覺得是一次能鍛煉自己的機會,也是一個能夠接觸很多不一樣的人和見識不一樣的世面的機會」,參與2019年博鰲年會的志願者服務的郭義楠告訴記者,「有認識到香港的志願者,我們還一起工作,感覺就與現在跟范長江的學子相處一樣,很新鮮也很有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