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攜150款特色商品拓華電商市場

時間:2019-06-10 07:41:4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王莉寧波報道: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論壇期間,跨境電商中東歐國家拓市行動同期舉行,30多家中東歐企業帶來了150多款特色商品,吸引中國電商企業採購商駐足洽談。

  羅馬尼亞對華工商貿易商協會會長馬留斯告訴記者:「去年蜜樂蜂蜜在寧波的羅馬尼亞國家館賣出了10萬瓶,聽合作夥伴說,寧波跨境進口電商做得很好,一直保持全國第一,所以我們今年也想試試,在多個電商平台上同步推出這款蜂蜜。」

  拉托維亞投資發展署駐中國代表妮卡向記者展示了一款由當地設計生產的純手工木製手表,她說:「這款手表有很強的設計感,又是環保材料製造,還可以定製限量版,我覺得中國的年輕人應該會很喜歡。」

  同時,她告訴記者,隨着電子商務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中東歐製造商希望直接面對終端消費者,但由於語言、距離、貨幣、海關等方面的因素,一直難以實現。而今年4月,拉脫維亞投資發展署與寧波簽署了合作建設跨境電子商務港灣備忘錄,為雙方企業提供物流倉儲、口岸清關、金融等一站式服務。目前,該項目首批拉脫維亞礦物漆已從里加港啟程,預計7月5日會運抵寧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