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企自研中草藥美妝滬拓市場

時間:2019-05-21 03:18:50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企業參展中國美博會 大公報記者夏微攝

  【大公報訊】記者夏微上海報道:一連三天的第二十四屆中國美容博覽會20日在上海開幕,香港貿發局率團參展,其中包括香港自主研發的中草藥配方產品。

  與其他香港參展企業多為國外產品代理商不同,珍卡兒藥妝有限公司是自主研發的純粹香港品牌,前年開始更與香港浸會大學達成合作。「我們在中草藥研發的過程中發現有美白配方是浸會大學專利,就想到不如直接與大學進行研發合作。」品牌相關負責人蔡漢輝表示,品牌方面很希望能夠打開內地市場,「這些年很多國外的產品很熱銷,但我們希望能將中國傳統的中草藥配方的產品推廣開,我們自己的東西也不差。」

  蔡漢輝介紹,品牌植根香港已經16年,不過去年才剛剛簽下一家內地的總代理。這次攜帶新的產品參展,希望能夠找到更多合作夥伴,「今天半天時間已經加了好多人的微信,會慢慢了解,感覺內地的客戶品質和態度都很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