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圳IT峰會熱議5G與AI

時間:2019-03-31 03:17:5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石華深圳報道:被譽為IT行業風向標的2019中國(深圳)IT領袖峰會31日在深圳舉行。本屆峰會主題是「IT新未來:5G與人工智能」,響應時下未來通信、工業互聯網、數字城市等熱門話題,邀請行業大咖共議。

  峰會首次設立的「青年領袖論壇」30日下午舉行,多位專家和企業領袖圍繞5G和人工智能展開討論。與會嘉賓認為,未來IT技術發展將促進消費金融行業延伸和升級,助力新經濟騰飛。柔宇科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劉自鴻表示,「柔性不用改變物品很多原來的設計,打破空間限制,讓很多物體真正形成交互方式,變成萬物互聯的接口。」

  據了解,本屆峰會參會嘉賓陣容強大,除騰訊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清華大學國家金融研究院院長朱民、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等行業領袖外,還有各行各業企業精英,及新興領域領軍人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