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建首個海關冷鏈查驗平台

時間:2018-12-06 03:18:31來源:大公報

  圖:全國首個海關冷鏈專用查驗平台在深圳鹽田港投入使用\大公報記者何花攝

  【大公報訊】記者何花深圳報道:近日,深圳海關發布消息,深圳首個設置在監管場所內的海關冷鏈查驗平台在鹽田港建成並投入使用,這也是全國首個「關區內冷鏈專用查驗平台」。該平台將冷鏈查驗平台設置在監管區內進行封閉管理,進出口凍品、水果的企業不用再往返出入監管區進行查檢,吊櫃、託運成本的縮減幅度在50%以上,通關時間也有大幅縮減。

  深圳海關隸屬大鵬海關關員介紹,貨物在查檢過程中因環境產生的食品衛生安全風險將得到有效控制,意味着今後企業在海運渠道進出口凍品、食品和水果等貨物將享受更專業、安全、便利的通關環境。

  優合集團有限公司長期在鹽田港進口凍肉商品,該公司關務經理劉傑說,「現在海關把冷鏈查驗平台設置在了港區裏面,需要查驗時不用再擔心露天高溫對凍品的損傷,更利於我們供應鏈企業向客戶提供更有品質保證的服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